GCPD needs you

这位朋友你怎么知道我会看提问箱!

今天是个很适合写小作文的日子。刚开始了解小鸟们的时候第一个认识并且喜欢上的就是迪克了,谁会不喜欢他呢?但杰森是一个越细细了解他,就越觉得他可爱的角色。

迪克是第一个长大成人的罗宾,杰森却是一个因为误会和错误的决策而不得不蜕变的罗宾。看红头罩的时候就觉得,他真是一个一往情深的人哪,爱的那么迅猛,恨得那么决绝,容不下过错和迟疑。

他是一个真正在哥谭生长的男孩,迪克不是,迪克是一个访客,他眼里的哥谭是黑暗中焕发荣光的舞台,但杰森从来看到的是这个城市最裸露的一面。所以他愤怒,那种愤怒是与生俱来的,是对这一切不公和罪恶的直接反馈。而当他归来,他发觉坏的根源无法斩绝,这一切变成了他口口声声的控诉,变成了和b不可避免的决裂。变成红头罩是他的悲剧,也是他的选择,这悲剧把他变成了一个如此丰富立体的人物。看完红头罩我坐立难安,睡不着觉,至今还能想起那种感觉。

评论(3)
热度(35)

© GCPD needs 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